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 14:58:32作者: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关于举办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本校实际认真组织,积极选送选手参加,教育部科技司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每个直属高校择优选报1名(组)选手报名。教育部推荐名额共计6名(组)。

2.选手条件要求。本校教师、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均可报名。

3.递交比赛内容要求。本次选报活动选手递交展演汇演的自选实验视频(6分钟),常规实验视频(3分钟),展演汇演PPT,选手自我介绍视频(20秒)。

4.报名时间及要求。各有关单位在9月25日下班前将拟推荐名单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科技处国家项目管理办公室(鼎新楼A526),逾期不予办理。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玮孙铁民

电话:85166453

附件1: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关于举办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

附件2:2018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报名表

科技处

2018.9.18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