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陈岐岱等聘任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7 13:22:13作者: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19613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99次会议研究决定,对陈岐岱等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陈岐岱,男,汉族,197612月生,山东潍坊人。200407月参加工作,群众,理学博士,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拟任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实验区主任。

张宇,男,汉族,198210月生,吉林长春人。201007月参加工作,群众,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任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拟任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实验区副主任。

张源涛,男,汉族,197601月生,吉林长春人。20046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拟任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实验区副主任。

公示期为2019617日至2019621日,其间,欢迎广大师生对拟任人选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以及是否存在拉票等违反干部工作纪律的行为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学校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5166454(科学技术处)

  85166472(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举报信箱:kjcjdb@jlu.edu.cn(科学技术处)

jjcc@jlu.edu.cn(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换届工作小组

科学技术处

  2019617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