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生命科学部与医学科学部2022年度“双碳”专项项目指南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20 08:57:25作者: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生命科学部与医学科学部2022年度“双碳”专项项目指南的通告》,基金委指南链接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7234.htm。
  请各中层单位汇总本单位有意申报此项目申请人信息,填报《2022年自然基金非集中批申请统计表》(模板见附件),于2022年10月11日15时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及签字盖章扫描件发至邮箱zhuming@jlu.edu.cn,并电话联系我们确认。同时请申请人于2022年10月18日9时前在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完成申请书提交。未按时将统计表发送指定邮箱、未按时在系统提交申请书的申请不予受理。
 该项目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校内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联系电话:85167419

附件:2022年自然基金非集中批申请统计表

                         科研院
                       2022年9月16日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