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林君教授获第十五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发布时间:2018-11-09 12:37:34作者:阅读次数: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10月26日,第十五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林君教授荣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教师奖。

本次共有15人获得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其中8人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野外奖,5人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科研奖,2人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教师奖。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设立于1989年1月,旨在纪念我国著名的科学家、地质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我国地质工作的奠基人之一李四光对我国科学事业和地质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激励广大地质科技工作者继承和发扬李四光积极从事科学、技术和教育实践,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攀登科学高峰的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是面向全国地质科技工作者的、最高层次的地质科学奖,每人只能获得一次,并作为终身荣誉。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至今已评选15次,获奖人数累计238位。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