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吉林大学视察
发布时间:2018-11-09 12:39:46作者:阅读次数:



【文/子轩 摄/徐立华】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加快培育新动能、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10月30日下午,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为组长的吉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吉林大学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视察。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张向东陪同视察。

车秀兰一行先后视察了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关于实验室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情况的汇报,现场参观了实验室最新科技成果及产品,详细了解了吉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引进等情况,对吉大近年来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科学技术处、化学学院、物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了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