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4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教育部验收正式开放运行
发布时间:2019-03-21 10:53:59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等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的通知》(教技厅函〔201915号),依托学校建设的汽车开发、有机聚合物光电材料、网络技术及应用软件、地热资源开发技术与装备等4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教育部验收,正式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名义开放运行。

   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20186-7月,我校组织了汽车开发、有机聚合物光电材料、网络技术及应用软件、地热资源开发技术与装备等4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验收会议。与会专家、领导现场考察了各工程研究中心,核实了验收相关材料,各中心的负责人对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及专家质询,经过验收专家组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各中心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建议通过验收。下一步,各中心应严格按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教技〔20042号)的要求,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目标,以技术集成创新为核心,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和凝聚科技创新人才,进而推动各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截至目前,我校已拥有5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这些中心的良好运行将是推动我校科技工作的又一保障。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