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和科研院联合举办吉林大学2022年度博士后申报国家相关基金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3:31:12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以及“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动员我校博士后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国家相关基金项目,提高申报质量,2022年11月11日,人力资源处和科研院联合举办吉林大学2022年度博士后申报国家相关基金项目培训会。

我院科技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双石做了名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请-体会与建议》的培训报告,报告分为申报指导思想、撰写申请书的经验分享、如何进行申请系统填报、基金申请中的注意事项、学校辅导奖励政策介绍等五方面,涵盖从申请前准备工作到申请书填报提交全过程的相关细节,为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