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新一代大型超高压产生装置》验收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13:42:45作者:阅读次数:

为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新一代大型超高压产生装置》的验收工作,410日上午科技处在吉林大学万吨高压实验室(大压机楼)一楼总控室召开了验收工作协调会。郑伟涛副校长出席会议,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伟涛副校长传达了校长办公会关于全力保障项目验收工作的决定,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的总体情况、在验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各职能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并逐一落实。

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委推荐)主要资助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与核心部件的研制,以提升我国的原始创新能力。

关闭

相关链接